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省大数据中心调研指导理县、汶川县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等系统应用推广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近日,四川省大数据中心政务服务技术处张军副处长带队,县、汶川就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州行政审批局局长何志富陪同调研。

调研分别进入两县的政务大厅实地走访,听群众意见,了解入驻单位办事流程,并以“市民身份”登录上网,随机察看部门办理行政审批事项情况了解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使用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听取“一网通办”、12345政务服务热线体系建设、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专项汇报

实地调研后,张军副处长谈了几点感受,一是阿坝州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建设情况效果良好,此项工作得到了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二是全州上下的政务服务队伍精气神高,对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认识充分,服务意识和创新观念较之以往具有很大转变;三是政务大厅建设基础条件好,软硬件设施设备齐全。

对于今后工作开展,张军副处长建议,一要加强沟通协调,上下级之间、县与县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加强纵向和横向沟通交流,理顺体制机制;二要加快数据共享步伐实现一网通办的前提是一库共享,需要进一步打破部门之间的数据壁垒,实现数据共享三要做好基础工作,科学合理配置人员、机构和工作流程;四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和技术培训,为政务服务队伍注入新鲜血液。

州行政审批局何志富局长表示,全州行政审批系统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加强宣传培训,转变工作观念,严格按照省上各项指标要求,创新工作方式,全力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推进应用


责任编辑:州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