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行政审批局4项举措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发布时间:2020-10-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阿坝州行政审批局4项举措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一是“一套机制”规范审批。制发了《阿坝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运行规则(试行)》,规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运行。

二是“一套清单”明确事项。州行政审批局牵头梳理阿坝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清单、下放审批服务事项清单、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规范工程项目审批。

三是“一个窗口”提供服务。指导州政务服务中心、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及各县(市)行政审批局设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综合受理窗口,减少环节、提高审批效率。

四是“一月一通报”加强监督。20208月开始,对全州工程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推进情况每月进行通报,督促提升系统网上办件量。

截止20201028日,全州认领运行事项2343项,中介服务事项1190项,市政服务事项112项;办件2项;入驻企业35家,其中供水公司10家、燃气公司9家、通信公司15家、广电公司1家。

   

责任编辑:州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