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行政审批局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综合窗口设置及线上办件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2020年1123日州行政审批组织阿坝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2.0版)综合窗口设置及线上办件协调会。州发改委、州交通局、州住建局、州自然资源局、州水务局、州政务服务中心、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州大数据中心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逐一交流了本部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情况,并落实工改综合窗口设置相关事宜一是设置工改综合窗口由州政务服务中心负责落实;二是11月25日起入驻工改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州住建局派2名工作人员,州发改委、州交通局、州自然资源局、州水务局各派1名工作人员,该6名工作人员由州住建局负责分期排序入驻三是落实窗口管理责任,工改综合窗口业务办理适用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管理规则,人员由州政务服务中心统一管理四是加大工改系统业务人员培训力度,由州住建局负责近期组织业务培训,推进阿坝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线上办理,实现州县两级审批系统正常上线运行;五是加强业务督查督办力度,州行政审批局与州住建局通力配合,每月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线上办件情况进行通报。

责任编辑:州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