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找短板补差距,全州行政审批系统推进“放管服”改革,系统谋划2021年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4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2020年12月9日至11日,州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州行政审批系统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会。州“一局三中心”、13县市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共计60余人参会。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杜林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自机构改革两年以来,全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两年行动计划及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工作,找出短板差距,系统谋划部署了2021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2021年,全州行政审批系统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审批服务便民化;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并向乡镇延伸,优化政务服务;推动政务服务从政府部门供给导向逐步向企业群众需求导向转变,依托全国和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加快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推动服务事项“一网通办”、“跨省通办”;积极稳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探索相对集中行政许可审批模式,提高审批效率;持续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改革,更宽领域实现交易全流程电子化,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公开、公平、公正,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机关提供有力保障。

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杜林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 “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有效应对风险挑战,针对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认清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的短板,增添工作措施,各县(市)、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坚定不移地将这场改革推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


责任编辑:州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