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行政审批局学习传达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2月27日上午州行政审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州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彭清华书记和刘坪书记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在会上展开热烈讨论,会议形成并通过了《中共阿坝州行政审批局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意见》和《中共阿坝州行政审批局党支部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加强对党的政治路线、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再教育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大论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入分析了解腐败问题的政治危害性和现实挑战性;要紧扣“十四五”开局起步,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强化风险意识,开展好新时代涉藏工作、疫情常态化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会议要求,2021年,要结合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单位重点工作做到有机衔接,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全面提升我州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落实下放乡镇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推动“放管服”改革向基层延伸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坝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州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