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州行政审批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州行政审批局党组于2021年1月28日召开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州委组织部党建办副主任王育章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何志富局长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认真通报上一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盘点2020全年学习调研情况深入查摆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方面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组成员依次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提出打算,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既指出了问题、又明确了整改方向、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州委组织部党建办副主任王育章认为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直面矛盾、思想认识端正、检视剖析深入透彻,是一次成功民主生活会。建议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做到立得正,理论学习位,工作行动干到二是强化行动自觉,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做表率,做到安排主动跟进党有号召,主动行动党有要求主动落实三是切实转变作风,坚决践行群众工作进一步找准职能职责主责主业联系群众实际,创新解决群众困难方式方法严肃政治生活,坚决从严管党治党切实起好组织领导作用,抓好基层组织生活会,自觉践行书记机关党建工作讲话精神

何志富局长代表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坚持经常对照党章进行政治“体检”,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要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内容,用理论武装头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三是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针对问题意见,制定个人整改清单,做到整改到位长期坚持,主动接受党员和群众监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面对新的形势、新要求,以全新的思维从推动全州审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考虑问题,深研究、勤思考。


责任编辑:州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