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建和谐社会   展巾帼风采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建和谐社会展巾帼风采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开局之年。为发扬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精神,鼓励妇女同志参与到新时代巾帼创新立业的伟大实践中,州行政审批局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开展女职工思想教育、健康行动、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一是思想教育主题鲜明。3月8日,州行政审批局组织全员女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讲话》,深入领会总书记提出的四点主张

二是健康行动彰显成效。为使全体女职工以更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天气回暖,州行政审批局将开展为期1月的线上线下健步走活动,积极参与到州总工会组织的全省女职工健步走活动中,引导大家选择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三是主题阅读共筑和谐。围绕家庭文明建设主题,以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长期开展各类主题阅读活动,以女职工阅读引领家庭阅读,推动家庭和谐,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彰显正能量。

责任编辑:州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