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行政审批局检查指导壤塘县政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壤塘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4月25日,州行政审批局何志富局长赴壤塘县开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工作调研。现场了解壤塘县镇村便民服务体系“三化”建设省级试点项目——藏区三级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情况

何志富先后深入试点乡镇南木达镇和中壤塘镇壤塘村,详细了解了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对正在试点推广运用的藏区三级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移动端进行了现场操作使用,对系统的部分功能提出优化意见建议。实地查看大厅建设、窗口服务、“一体化平台”运行及“全程网办”等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公安出入境、市场准入、公积金办、不动产等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办理情况。

现场调研完后庚即召开座谈会。会上,县行政审批局汇报壤塘县相对集中行使行政权力事项清单梳理、一件事一次办清单梳理、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壤塘县藏区乡镇、村(社区)、远牧点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以及壤塘县在开展政务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何志富壤塘县政务服务工作成效表示肯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建设藏区乡镇、村(社区)、远牧点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做法很好,很有实效性,值得全州学习借鉴,要继续加强系统推广应用。二是三级便民服务体系要扩大覆盖范围,真正实现县、乡、村三级体系建设。三是完善乡镇、村(社区)、远牧点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名称,体现壤塘独特的民俗文化特色。四是加强宣传,提炼特色经验,将双语“指尖”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特色亮点推向全州乃至全省。


责任编辑:壤塘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