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人大赴阿坝县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0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2021年4月7-8日,州人大调研组一行赴阿坝县开展“放管服”改革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政务服务大厅、麦尔玛镇便民服务中心和各莫真便民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听取现场报告,准确掌握了我县在推进“放管服”工作中取得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困难。

调研组在现场调研的基础上,组织召开“阿坝州人大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座谈会”,12个部门(乡镇)负责人及2名驻县州人大代表共20余名人员参加座谈。会上,县政府作工作汇报,参会人员结合本部门和个人工作实际进行座谈交流,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和提炼经验做法,查摆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州人大调研组对阿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要求认真总结提炼工作经验做法,做好全面宣传和推广工作,持续做好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

责任编辑:阿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