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全州行政审批系统重走长征路,奋进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5月8日,州行政审批局组织全州行政审批系统党员队伍,在小金县两河口会议会址、梦笔山长征之路,开展党史现场体验教学、重温入党誓词、重走长征路、集体合唱红歌主题活动。

参加活动的同志,首先在两河口会议会址,听取了召开六届中央政治局会议情况的介绍,会议通过了北上建立川陕甘革命根据地的战略方针。在梦笔山脚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情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歌曲。随后,沿着86年前红军长征途经的线路徒步翻阅海拔4000米的梦笔山,行进过程中聆听了红军克服艰难险阻爬雪山过草地的种种感人故事,一起回忆那段峥嵘岁月。

参加活动的同志一致认为,重走长征路,非常有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全州行政审批队伍昂扬向上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为更好贯彻落实全州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现场会精神,提升网办能力,服务群众便民利企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州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