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3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近日,州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州行政审批局第16次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公报》、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宣讲提纲及刘坪书记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文学习《中共阿坝州委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落实中创新、在创新中落实,促进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及刘坪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在“两联一进”、驻村帮扶工作中开展好会议宣讲;二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落实好基层社会治理、组织治理工作,开展好单位及联系点、联系村意识形态工作、后勤管理、防灾减灾等工作,做到政治安全、生态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干部队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在实践中锻炼队伍,在具体工作中增强干部实干能力;三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单位业务工作结合起来。1.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在2021年11月完成州本级2021年度行政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动态调整。按照国务院、省州规定,再下放一批行政权力、公共服务事项到乡镇,并指导各县(市)形成乡镇一级权责清单。2.积极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强州县乡村四级政务服务体系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3.全力推动“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全州各级部门网办能力,让企业群众少跑路、不跑路,最终实现州内通办、跨省通办、一网通办、全程网办。4.努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积极推动十项任务落实,真抓实干、突出成绩。5.持续开展窗口部门服务意识不强、办事效率不高专项整治工作,严肃督查整改,提高政务服务质效;四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转变作风结合起来。结合州政府关于开展作风专项整顿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抓整改、抓提升,增强责任意识,持续通过“一网通办”强力攻坚,发扬领导干部开拓创新、奋勇拼搏精神,进一步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