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行政审批局到松潘县督导“一网通办”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1-09-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切实推进“一网通办”工作落实情况。近日,州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志富带队到松潘县、黑水县、九寨沟县、若尔盖县,督导检查“一网通办”能力提升推进工作。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在松潘县,督导组先后深入县政务服务大厅、进安镇便民服务中心、牟尼沟便民服务站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松潘县政务服务大厅“工改综窗”等一体化平台运行情况,并查阅了相关材料。督导组一行就便民服务中心制度建设、人员和设施设备配备情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松潘县行政审批局就“一网通办”工作从学习研判会议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学习研讨最新考核指标、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督查考核机制建设、全面落实“三集中、三到位”等方面进行汇报。县工改系统成员单位负责人就“一网通办”工作平台使用和政务互通平台建设工作进行汇报。

何志富对松潘县“一网通办”推进工作的采取措施和数据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落实的办事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推进“一网通办”工作,事关为民服务更大程度让全体群众增强获得感和满意度,事关深化“放管服”改革,事关营商环境优化。要求:一是学习研讨最新考核指标,对标对表确保稳步提升,重点突破,注意扣分项;二是按照“应进必进”原则,凡存在审批事项及公共服务事项的单位和部门必须全面进驻政务大厅;三是严格按照国务院、省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年底前做好迎检准备;四是全力稳步推进“一网通办”工作。

责任编辑:松潘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