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阿坝州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会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用数据说话,抓好一体化政务服平台电子证照应用、办事服务、应用推广、“互联网+监管”等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的重点环节,切实提高全州业务人员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和“互联网+监管”系统操作运用能力。经州政府同意,10月12日州行政审批局、州大数据中心组织开展了阿坝州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会。全州45个州级部门、13县及乡镇共计1400余名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参加了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省大数据中心、开普云科技有限公司两位工程师采取专题授课、视频演示、现场提问、互动答疑相结合的形式解读“一网通办”新增考核指标,并对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电子证照应用及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互联网+管”业务能力提升等进行了系统细致的培训。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学习掌握了电子证照的认领、制证、补录、加盖电子印章等具体操作流程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的操作应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通过对照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价指标,对标找差,及时整改,不断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州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