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政务动态

州行政审批局调研汶川县“一网通办”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10月11日,州行政审批局局长何志富及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杨一行到汶川县调研“一网通办”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何志富听取了汶川县汇报“一网通办”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省大数据中心“一网通办”提出的新考核指标进行分析指导,要求:一是重点完成电子证照、电子印章的基础配置以及发展电子证照、电子印章的使用;二是理清乡镇“三张清单”,《乡镇(街道)属地事项责任清单目录》、《乡镇(街道)法定行政权力事项目录》、《赋予乡镇(街道)县级行政权力事项目录》,着力推动实现同一事项在“全口径规范、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打造基层便民服务的“流程图”;三是落实“一件事一次办”梳理好“一件事一次办”事项进行配置,快速落实办事流程,加快网格化服务百姓,加强部门之间相互联动,全面推进“一网通办”工作。


责任编辑: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