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开展政务服务宣传活动,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州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近日,汶川县行政审批局牵头,组织发改、交通、卫健、税务等18家单位在锅庄广场开展2020年政务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中,广泛宣传《行政许可法》和《四川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办法》,“12345”热线电话,政务服务“好差评”点击使用以及“天府通办”手机APP的使用。重点发放《不动产预告登记办事指南》、《法律援助在您身边》、《四川省汶川县公证处办事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册),全面推行政务公开,增强政务服务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和监督权政务服务各窗口单位立足服务职能,结合窗口部门重点业务及审批事项,以简化办事流程、“互联网+政务”、推进政务公开等为重点,向社会群众广泛宣传服务事项的流程、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并向社会公布服务电话。


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将在服务群众道路上,由“要我服务”向“我要服务”的意识转变,将群众需求作为工作方向,为汶川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三次创业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