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行政审批局开展政务服务窗口单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暨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红原县行政审批局召集政务服务中心入驻单位分管领导、全体政务服务窗口人员召开政务服务窗口单位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暨联席会议,特邀县纪委监委相关人员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第1-3季度各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开展情况,列举了政务服务窗口存在的典型问题并对政务服务窗口提出了具体要求,政务服务窗口亟待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以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政务服务水平提升首先是服务意识的提升,明确政务服务大厅服务于群众,更是政府面向群众的一个整体形象;其次就政务服务的言语形象、行为规范进行进一步的规范化提升,对标其他县(市)的政务服务大厅工作开展情况,严格要求大厅政务服务人员形象素质言语行为的规范化;最后按照行政审批局印发的《政务服务大厅部门窗口及工作人员考核办法》,形成规范的政务服务体系,在群众和纪委监委的监督下时刻“照镜子,塑形象”,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政务环境。

责任编辑:红原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