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9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按照县委关于“开展好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创建各项任务,确保创建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出成效,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一、强化文明氛围营造。通过室内外张贴宣传报、播放电子屏公布窗口人员办事服务红黑榜、门口安放禁停标识牌、劝导群众走斑马线等形式,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城市文明行为等,印制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做到文明宣传入脑入心。同时,对政务大厅及整个二办公区域进行卫生大清扫,确保了政务大厅及二办公区域环境干净整洁。

二、做好服务引导工作。选派一批素质高、业务熟、责任心强工作人员组建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政务大厅服务台轮流驻点服务,帮办、代办及时解答群众咨询;在大厅外安排文明督导员,对乱扔垃圾、乱扔烟头的群众及时劝解,规范和指引办事群众车辆有序停放

三、提升窗口优质服务由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对窗口纪律、窗口服务、窗口制度执行情况随时进行督查,发现问题迅速整改认真做好意见箱和投诉电话处理反馈工作;采取多种措施,推进窗口优质服务,严格要求窗口人员“一张笑脸相迎,一腔热情服务,一句祝福相送”,全面提升群众的办事获得感。



责任编辑:金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