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尔盖县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司法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经信局、县税务局等十六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创新举措、强势推进,全力以赴做好“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制定具体的措施,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解决利企便民“最后一公里”问题,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要深化简政放权,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推广企业开办“零见面”试点经验,严格落实减税降费等政策,持续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要综合运用“互联网 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信用监管等监管措施,建立贯穿市场主体全周期,衔接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的新型监管机制,推动市场主体公平竞争。要全面实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路”。要全面服务基本民生,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群众对公共服务的多样化需求。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依照省、州“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各部门的职责,若尔盖县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