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理县政务中心展现新年新气象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理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新岁新起点。226日是春节、藏历新年、建州纪念日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理县政务中心21个服务窗口全部开放,34名工作人员整齐到岗。各窗口工作人员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服务形象投入到新一年紧张而有序的政务服务工作中。当天受理现场咨询34件,电话咨询28件,办结件数32件。

新年新气象,奋进正当时。在新的一年,理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牢固树立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持续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最多跑一次”、“只进一扇门”等改革工作,以更优的服务、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理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