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时间:2021-02-2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为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2月26日,金川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2021年节后收心会。

会议对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和节后人员到岗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全体值班人员工作给予了肯定。

会上,各位局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近期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时间节点,确保执行到位;局主要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详细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全局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开展好局机关的各项业务工作和常规工作。

本次会议既是收心会,也是年后工作启动会。会议要求大家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一是节后收心,调整状态。全体干部职工需尽快收心,立即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行政审批工作中;二是明确任务、心中有数。会议明确了全局近期和全年目标任务,全体干部职工按职责各自按部就班、领取任务,做到思路清晰、心中有数、服务超前;三是严肃纪律,精益求精。“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严格执行好各项工作纪律,从每个职工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树立“人人都是单位主人翁意识”,以转变作风为着力点,以群众满意为标准,全力打造“窗口行业”一流形象。


责任编辑:金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