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阿坝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全面做好县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创设安全舒适地服务场所,确保干部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阿坝县行政审批局于2021年3月2日下午组织入驻部门(窗口)负责人召开“阿坝县行政审批局关于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问题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就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会上,解读县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近期开展政务服务大厅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发现的问题,并对其存在的问题整改进行具体的安排,要求严格入口管控,所有工作人员要服从管理,规范佩戴口罩、扫“场所码”和测量体温进入大厅,上班期间必须佩戴口罩,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大疫情防控和安全知识宣传,提示办事群众规范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强调各参会人员务必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的安排和督导,齐抓共管,确保整改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阿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