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理县通化乡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便民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理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夯实乡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职能,落实勤政、廉洁、务实、高效、规范、便民十二字方针,让便民服务工作人员熟悉政策法规,提升办事效率。35日,理县通化乡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通化乡2021年便民服务工作业务培训会。理县通化乡中心工作人员、村(社区)副主任、村便民服务站点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组织学习了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制度,并就制度学习常态化进行了安排。按照分工,中心工作人员,依次就农村宅基地审批、城乡低保申请、临时救助申请、社保补贴申报、准生证办理等16项便民事项,从政策要求、申请流程、资料清单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培训辅导,明确了便民服务事项办理的工作职责,乡、村两级分别就审批事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认领。明确村负责政策宣传、资料完善、初步审核三项工作,乡中心负责政策解读、审核审批、上报工作。在培训中,大家交流讨论了业务办理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和工作经验。通过此次培训辅导,进一步提升了乡镇便民服务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提高了服务群众的办事能力。


责任编辑:理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