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州政务中心深入阿坝县乡镇开展便民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3月10日-11日,阿坝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谢荣妹主任一行前往我县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完善便民服务体系专题调研,阿坝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刘记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阿坝镇、河支镇、各莫镇、贾洛镇和查理乡5个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站),现场查看了各乡镇“两项”改革后便民服务设施完备、业务办理、办公服务等情况,并与当地党委政府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乡镇关于便民服务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要求各乡镇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谋划,积极探索便民利民、优质高效便民服务模式,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

通过此次调研,准确掌握乡镇便民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奠定了基础。

报:州行政审批局,州政务中心,县委办,政府,县委宣传部                                       

                                              2021311日印

责任编辑:阿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