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汶川县行政审批局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科学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以赴保障政务服务大厅良好的办事环境和工作秩序。

是持续做好人员测温常态化。所有进入大厅人员必须佩戴防护口罩,在政务大厅的入口处,有红外影像测温仪,同时配备了测温枪,为进出大厅人员体温检测提供了双重保障,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大厅;强化预防措施设置,体温异常人员,隔离到留观室,异常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二是持续做好清洁消毒常态化。每天对大厅、窗口等公共区域进行4次集中消毒,加强开窗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流动,保持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环境整洁,为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政务服务环境。

三是持续做好人流管控常态化。对进厅人数进行动态监控,科学合理控制人员流量。办事窗口前均设置“一米线”,对办事需求量大、办事群众较多的窗口,安排人员进行疏散引导,指导办事群众随到随办、快办快走、即办即走,尽可能减少人员接触。

四是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常态化。根据大厅实际情况持续宣传引导办事群众通过“不见面”、网上办理、预约办理等方式办理业务,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等制度,做好业务解答,避免群众来回跑;通过大厅LED、展架、微信发放防疫常识单页等方式持续宣传新冠肺炎预防措施等有关注意事项,提高广大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

   通过以上切实有效措施,确保大厅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最大限度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任编辑: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