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积极配合调研 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4月20日至21日,州政务服务中心汶川县就两项改革“后半篇”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围绕镇村便民服务中心三化建设等工作调研组深入灞州镇、映秀镇、威州镇,通过实地查看、个人谈话,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取了工作人员在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开展的情况介绍。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便民服务体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通过对“一件事一次办”梳理、省一体化平台运行、便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深入了解,州政务中心对汶川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和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政务服务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指出,一是要保留便民服务站的功能设施。行政区划调整后,乡镇合并应该保留便民服务站点,发挥电子印章的功能,不能影响群众办事。二是要认真梳理“一件事一次办”,要发现本镇的特点和亮点,做到25+N+X。三是做好一体化平台和“好差评”工作。各镇要及时录入办件并做好评价工作,提高满意率。四是积极探索帮代办机制。各镇村(社区)要认真梳理代办事项,通过代办人员让群众少跑路。五是设置综合窗口。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要培养综合性工作人员,了解各个窗口的业务操作,让群众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