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书香政务 阅读有我——马尔康市政务服务大厅里的“党史阅读角”

发布时间:2021-04-20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马尔康市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以及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行政审批局结合本单位实际,创新思路、创新方法,积极开展“书香政务·阅读有我”——“悦读党史”读书活动。

在政务服务大厅,“党史阅读角”显得格外醒目,《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各种党史书籍跃入眼帘,局机关党员干部正利用休息时间聚精会神地阅读手里的书籍。

依托前期“书香政务服务大厅”、“书香机关”创建活动,市行政审批局完善“图书角”建设,设立了“党史阅读角”。同时,为将“党史阅读角”发展成为一个分享资源、学习交流的好平台,市行政审批局充实了图书的种类和储备数量,新增党史读本和红色书籍百余册。党员、干部职工、政务大厅窗口办事人员及办事群众可以随时在“党史阅读角”开展自学,夯实思想根基。

政务大厅“党史阅读角”的设立,不仅方便办事群众在办事等待之余享受阅读的快乐,也有利于在大厅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文化氛围,促使窗口工作人员学以养德、学以提能,更好的服务办事群众,努力构建书香四溢、文明和谐的政务服务大厅。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开展“悦读党史”读书学习活动,把学习党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联系村、联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格桑卓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