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按照中央、省、州、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在第一时间组织全局干部进行了传达学习、推动落实、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一是提前谋划,做好召开动员大会的准备工作。3 月24日上午召开了局党组会,会上党组书记代朗要求行政审批局党组要担起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学促学督学作用,按月学习相关书籍,做到人手一册。

二是精心组织,认真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3月24日下午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首先组织全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党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通知,并对县行政审批局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必须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开展党史教育要紧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加强宣传动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