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排查廉政风险点,层层签订责任书

发布时间:2021-03-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内部监督,防范廉政风险。近日,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开展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工作部署会议,提升廉政风险排查的认知,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并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强化廉政意识。

结合日常工作,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进一步明确廉政风险点的防控责任,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的法规制度和廉政风险点及排查的相关知识,重新梳理和分管范围内的廉政风险,完善防控措施,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纳入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检查考核之中,切实推进自身作风建设,加强廉洁修养,推动形成规范有序、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随后组织大家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明确党风廉政责任,强化依法行政意识,树立窗口部门良好形象。(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责任编辑: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