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乡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4月8日若尔盖县召开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乡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工作推进暨政务服务培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乡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工作;对四川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系统基本操作进行了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基础管理、建立账号、实名认证、事项认领、并按要求编辑上报、办件录入、好差评、如何提高主动评价率、天府通办及实名认证等。

会议要求,各乡镇要统一便民服务中心建设标准,优化整合便民服务平台,规范便民服务事项, 强化便民服务能力。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各乡镇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乡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的认识,推动了一体化政务平台的使用,切实把镇村便民服务体系建设作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具体内容,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作为增强基层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纳入党政领导班子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公共服务等考核的重要内容,强化工作统筹,抓好督促落实。

           

责任编辑: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