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有序承接 科学会商 积极办理——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全力推动行政审批事项划转承接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1-04-2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金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感谢感谢!这么快就帮我把证办下来了,谢谢你们了哈!”拿着刚刚办好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先生连声向窗口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纵深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根据《金川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方案》要求,按照“成熟一批、划转一批”的原则,县行政审批局于2021年3月正式划转了原运管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事项并逐步开展审批工作

今年4月,金川县行政审批局受理了集沐乡业隆村货物配载中心申请办理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事项。为此,启动会审机制,先期会同县综合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对其申请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资料进行了严格审查通过会审,认定相关资料齐全,符合办理要求。4月22日,为该公司办理完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此证为审批事项划转后我局办理的第一本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业务学习,提升审批业务能力,主动对接主管部门,强化会审机制,防止出现脱节和管理真空,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工作正确、有序、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金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