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审批服务专用章集中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镇村(社区)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4月20日,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审批专用印章集中发放仪式,各乡镇便民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县行政审批局向各乡镇发放了统一刻制的17枚“审批服务专用章”。并强调:通过“一枚印章管审批”举措,着力破解乡镇在基层治理上存在的“看得见、管不着”难题,各乡镇一要充分认识推进管理职权下放的重要意义;二要厘清县乡(镇)之间的权责关系;三要打造一支过硬的工作团队;四要将业务指导和培训贯穿改革全过程;五要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

此次“审批服务专用章”由县行政审批局自筹经费5270元,统一制作发放,若尔盖县在本次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中主动作为,推行审批专用印章下放是我县推进和“放管服”改革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完善镇村(社区)便民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县不断将政府服务向基层一线前移,在深化两项改革改革和“放管服”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责任编辑: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