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祭奠先烈 学史重行---小金县行政审批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字体:
访问量:
来源:小金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传承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红色精神,集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417日,小金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两河口镇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中,全体参加纪念活动的同志身着装,排着整齐的列队,向人民英雄敬献花,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寄托哀思。深刻体会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倍加珍惜。


通过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加快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注入精神动力、历史能量,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小金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