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行政审批局组建“无差别”窗口 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汶川县行政审批局为扎实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制度改革,提高行政审批质量和效率,尽早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的行政审批管理体制。根据《汶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汶川县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汶府办函[2020]63号)文件的要求,政务服务大厅设置4个“无差别”窗口,推进政务服务“三化”建设(即: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实现利企惠民。采取招投标方式与成都双迪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由派遣公司与劳务人员签订用工合同,组建“无差别”窗口。

    5月10日上午,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泽勇、副局长任勇、罗伟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对8名聘用工作人员进行了面谈。局长余泽勇对8名人员作出以下要求:一是服从劳务公司的严格管理二是服从用人单位的管理及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三是尽快融入工作氛围当中,多学习了解工作实质内容,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此项工作为全县“放管服”改革推进行政审批工作奠定了基础。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综合服务模式,由“专科型”变“全能型”,由“一事跑多窗”变“一窗办多事”,真正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标准规范的政务服务新体验。下一步行政审批局将对8名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熟悉自己的工作内容,保障群众及企业办事成效,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

责任编辑: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