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阿坝县行政审批局学习贯彻“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活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阿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按照县政府工作安排,阿坝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县50个县级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6月2日上午10时召开的“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培育和激发市场活力电视电话会议”。

视频会上,先后听取了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河南省政府的工作发言,李克强总理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指出“放管服”改革适应了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需要,顺应了人民群众就业创业需要,进一步为市场主体放权赋能,减少不当干预,加强公正监管,促进公平竞争,优化公共服务,让人民群众敢于创业奋斗,让市场主体敢于创新发展。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他们获得感。

会后,县行政审批局通报了5月“一网通办”突击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对天府通办注册、任务办件量及“好差评”评价等完成情况进行了逐一通报,对6月“放管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所有与会部门负责人认真统筹安排,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阿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