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行政审批局“一网通办”责任再压实  目标再明确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近日,州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杨莉主任带队到汶川县行政审批局开展“一网通办”和工改工作督导。

   督导组首先深入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了解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行情况以及工改窗口办件情况,听取了窗口人员工作汇报。随后组织社保、医保、公安、住建等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通报了5月至6月汶川“一网通办”各项指标综合排名情况,并对“一网通办”工作作出要求:一是定位要高。汶川作为阿坝州的南大门,要勇当前列,争当标兵,在后序工作中做好表率,站高明远。二是措施要实。组建攻坚力量,加大技术支撑,抓住关键要害,防止体外循环,全面实现网上办理,实现预期目标。手把手帮用户在手机上操作申报。加强培训,邀请省州老师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的培训。三是责任要压。县行政审批局要引起高度重视,将任务分解到各部门乡镇,务必要求做到办件在一体化平台上运行,防止体外循环。此次座谈会是一次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的会议,会上,各单位提出了“一网通办”工作中的问题,督导组表示将汇集问题向省大数据中心报告,请求解决。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汶川县将全力以赴开展攻坚行动,责任再压实,目标再明确,下一步,将召开“一网通办”能力提升培训会,加大一体化平台明白人的培养,手把手,一对一开展培训,分解目标任务,力争全州排前的目标。

责任编辑: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