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6月2日上午,红原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一网通办”工作暨业务培训会,全县10个乡镇、31个县级部门负责人及经办人,共计80余人参会。红原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阿坝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持续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使用的通知》,通报了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关于推进“一网通办”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全面推进“一网通办”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在重要关头,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更高效能,贯彻落实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全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工作部署,深入推进红原县“一网通办”各项任务,持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度、体验度和满意度,加快提升打造具有红原温度的营商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充分认识“一网通办”重要性。各相关乡镇及部门根据全州“一网通办”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深入查找原因,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抓细抓实问题整改,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二是找准问题、查找短板,多措并举提升工作效能。切实破解政务服务事项标准不一致、平台功能不完善、数据共享不充分、办事服务不便捷等问题,加速推进“一网通办”,实现政务服务精准化、便捷化和移动化。

推进会议结束后,县直部门和各乡镇负责同志,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红原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