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汶川县召开贯彻落实全省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7月7日,汶川县组织全县36个相关单位参加四川省人民政府召开的“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电视电话会议就全省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能力工作推进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先进,持续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电视电话会后,汶川县庚即召开了贯彻落实专题会,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就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工作作三点要求:一、认清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县各镇、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重要性,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任务落实。二、明确任务重点,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从对标对表找差距,增添措施抓落实;系统梳理政务清单,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办;依托一体化信息平台,全面推进数据共享;完善镇村服务体系,推动“放管服”向基层延伸等方面提升服务效能。三、压实责任分工,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巩固前一阶段“一网通办”攻坚行动成果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方方面面,特别是涉及群众的切实利益,需要统筹协调、上下联动、抓紧推进。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监督指导、协同联动。

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意义重大、任务艰巨,汶川县将按照省、州政府决策部署,在巩固前一阶段“一网通办”攻坚行动成果的基础上,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着力破解数据共享不足、业务协同不畅、推广使用不充分等短板问题,全面提升汶川政务服务“联、通、办”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汶川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