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打造“五心”服务 将党史教育做深做实(2)

发布时间:2021-10-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自党史教育开展以来,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以“学党史”为引领、“优服务”为保障,将开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部分,贯穿整个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

县行政审批局坚持以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担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力争做好深化改革的“后半篇”文章。通过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交叉检查工作,查找出乡镇便民中心在为民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32个,调研了解基层群众办事的堵点、难点问题6个,切实为群众办8件实事(即:推行周末预约办、下班延时办、有困难上门办、“跨省通办”“一窗受理”、“全程代办”、免费复印打印、免费快递证照),有效解决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问题,努力打造接待热心、环境舒心、服务贴心、流程省心、群众顺心的“五心级”政务服务。


责任编辑:若尔盖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