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强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10-12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全州政务服务业务水平和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补短板、强弱项,10月12日上午,州行政审批局举办了覆盖州、县(市)、乡(镇)三级的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会,松潘县行政审批局积极组织县级各相关部门和乡镇业务经办人员参加全州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工作旨在进一步推进一体化平台的电子证照应用和政务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工作,尽快熟悉掌握新的目标考核指标数据,高质量推进全县网上政务服务工作。加快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抓好一体化平台电子证照应用、办事服务、应用推广、“互联网+监管”等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切实提高我县业务人员的操作运用能力。

会后,松潘县行政审批局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县级各部门及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不断推动全县政务服务效能提升;二是县级各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学习好、运用好政务服务平台,进一步提高操作技能和办事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政务服务增效提速;三是围绕政务服务重点工作,抓细抓实,特别是“一网通办”新增考核指标、“电子证照应用”等工作要落到实处,提高政务服务工作能力,推进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松潘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