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松潘县“一窗通办”提质效 打造服务民生“金名片”

发布时间:2023-10-15
字体:
访问量:
来源:松潘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今年以来,松潘县公安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根据全州公安机关“一窗通办”改革相关工作要求,打破警种壁垒、整合警务资源,优化办事流程、创新警务模式,在县政务中心设立工作窗口,将治安、户政、交管、禁毒、网安、政保等公安政务事项集成一窗通办窗口,进一步缩短群众办事时间,提高办事效率。



松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划拨专项经费为窗口添置更新了身份证办理自助服务机、复印机等设备,方便群众办理户籍、治安、交管、网安、政保等业务,群众再也不需要往交警大队、政务服务大厅、公安局等多地跑了。

“一窗通办”综合受理窗口运行以来,群众反映效果良好。原来周一高峰时会出现的人员拥挤状况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井然有序。群众来之能办,办之即走,到大厅后不需要辨别哪个窗口办哪个业务,只要叫一个号,到任何窗口就能办公安业务,也可同时办几项业务,极大地提升了群众满意度。政务中心公安窗口全体警务人员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全力服从、服务于松潘经济发展,顺应群众期待,充分发挥公安部门职能作用,不断完善公安政务服务措施,切实解决办事难、办事慢、来回跑、多头跑等问题,真正使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松潘县行政审批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