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县市动态

红原县行政审批局创新推行“211”模式全力打造“3507”智慧政务新标杆

发布时间:2024-04-16
字体:
访问量:
来源:红原县行政审批局
分享到:


   

位于海拔3507米的红原县政务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新建大厅搬迁工作,标志着政务服务进入全新的智慧化时代。

    在新大厅的建设中,红原县以“数字政府”建设为指引,“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创新打造“211”智慧大厅模式,即完善线上“天府通办”智慧服务小厅与线下智慧服务大厅2类服务入口,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政务服务新格局。同时,依托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的技术框架及能力支撑体系,引入了1个应用助手,构建了县本级辅助式综合接办管理子系统,通过对窗口入驻事项梳理,并按照“一窗制”要求设置综合窗口,形成前台受理、后台办件的模式。此外,新大厅引入了1位管理助手,该助手运用先进的智能化技术,能够迅速识别和应对系统中的各类问题,从而确保政务服务的高效顺畅运行。

同时,新大厅配备了排队叫号系统、触摸查询系统、数字化窗口工位系统和24小时自助服务系统智能机器人等先进设施,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良好局面,极大地提升了办事效率,多元化的服务举措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展现了政务服务中心“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新大厅、新服务、新体验,红原县政务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更新观念,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为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持续打造“红原政务服务品牌”,树立“政府第一形象窗口”。


责任编辑:刘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